収(高三停更)

一个写文渣渣

记住我17

义轩逸抱着周诗雨,捂着周诗雨的伤口

“你等等,医生马上就来”

“嗯”

“给我动手”

义轩逸看着王奕说道

周围的人都向王奕冲去,王奕待在原地,双眼无神

一番拳打脚踢后,王奕蜷缩在地,却没有反抗


“轩轩,别下死手,我要亲手来”

“好,那就留口气”

……

“走吧,医生来了”

义轩逸和周诗雨出去了,走时义轩逸让手下把王奕关起来


王奕待在他们自制的牢房,只有一个小窗口,一张床

不知道周待雨怎么样了,她的伤好了吗,她现在在哪里,真的不想伤害她,但...

王奕的脑子里想的都是周诗雨,下次一定要跟她道歉……


义轩逸来了

“粥粥怎么样了”

“先不聊她,我们来解决解决我们的事”

义轩逸把玩着手里的枪

“不知道九爷记不记得易渡”

王奕听到这个名字,猛的抬起头

易渡,她怎么可能不记得,在他身边卧底了三年,才解决掉这个大毒枭

义轩逸见到王奕反应很满意

“不回答我?看来九爷真是贵人多忘事,我帮你回忆回忆”

“...”

“易渡,之前这里的毒枭,后被抓捕,执行枪决,这多亏了你的功劳”

“你到底是谁”

“我啊,你猜猜”

“...你是他妈爱慕者”

“不愧是九爷,猜的真准,那次告白失败后,我就回国了,没想到啊,你竟然”

义轩逸摇了摇头

“不过都不重要了,现在你落在了我手里,就别想好受了”

王奕叹了口气

“随你便,我想过会有这一天的”

王奕很冷静,没有一丝波澜

义轩逸对王奕的反应并不满意

“再告诉你一件事吧,周诗雨的父亲是我杀的,回国后没想到又碰见了周诗雨,她一直都在想你哦,随身携带你们的合照,不然我还不知道你们的关系”

“...”

“啧,我改主意了,我不折磨你,我让周诗雨来...”

“你就不怕我告诉周诗雨后我们一起报复你”

“呵,不可能,我每天都有派人监视她,再说了,现在在她心里,我就是过去的你,而你才是杀她父亲的真凶”

“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在她的记忆中,过去温柔体贴的一一,她爱的一一是我,不是你”

王奕一整个大震惊

“不可能,你怎么做到的”

“有种东西叫失忆,九爷什么时候这么傻了”

义轩逸扶额,表示无语

“好了,不跟你叙旧了,来人,把她关到周诗雨地下室”


这就是真相吗,对不起,我连累你了


反派往往死于话多



评论(34)

热度(3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