収(高三停更)

一个写文渣渣

记住我16

王奕早早就起床了,偷偷装饰了一番

“九爷,该走了”

“嗯”

王奕坐在车上,心脏止不住加速跳动

会见到她吗


“叩叩叩”

“进”

杨冰怡推开门先进去,王奕紧随其后,环视一圈,没有见到,心里松了一口气

“来吧,货”

“这呢,不过现在风头紧,好几个都没了,这也就成了稀缺货,所以...”

用手比了个数,猥琐的笑着

“不可能”

……

王奕强势的与人谈判,让对方节节败退

“九爷可真威风啊”

声音从门口传来,王奕回头一看,是义轩逸,后面,是周诗雨

视线忍不住在周诗雨身上停留

她瘦了,这是王奕的第一想法

“九爷这眼睛往哪看呢”

王奕收回视线

“义总这是干什么,带这么多人,坏规矩啊”

“啧,黑吃黑啊,看不出来,你不是应该很熟吗”

“你想怎样”

“本来想直接解决你们的,但我改主意了,只要你留下来,其他人可以先走”

“好,说到做到”

王奕看着杨冰怡

“你们先走,交给你了”

“嗯”


杨冰怡一行人走后,王奕抿着唇

“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和九爷叙叙旧,周周,来”

周诗雨走了出来,盯着王奕,一言不发

“粥粥...”

“别叫我,你不配”

“你知道你在干嘛吗”

“知道啊”

“你这是违法!”

王奕吼了出来

“呵,王奕,你才是违法吧,我这是帮助他们,我们不买也有别人买,我们买了不卖,自己销毁不行吗”

“粥粥,他骗你的,我是警察”

“王奕,你觉得我会信你吗,之前是你自己承认你是毒贩子,现在又这样说,我凭什么信你”

“我那是...”

“别说了,我不想听你废话,轩轩,我想带她回家,慢慢来”

“可以”

王奕看着义轩逸,突然举起枪,朝义轩逸射击

一直注视着王奕的周诗雨最先反应过来

“轩轩”

子弹射进身体里,鲜血止不住往下流

王奕双眼腥红,看着眼前的一幕

周诗雨倒在义轩逸怀里,子弹射中了周诗雨,王奕没想到,周诗雨会替他挡


再见,这情形是我没想到的




评论(18)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