収(高三停更)

一个写文渣渣

记住我18

王奕在地下室的第一感受是

不好,没窗户,没阳光,分不请白天黑夜,不过想到可以见到周诗雨,还算可以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天

“哒—哒—哒”

门口传来了脚步声,王奕转头看去

因见光眼睛眯起,视线模糊

嗯,不过看身形,应该是周诗雨,王奕支撑着身体想站起来,却因长期没进食双手无力,晕了过去,恍惚间,好像看见来人向自己跑了过来,抱着自己...

“嘶”

王奕按着太阳穴揉了揉,看向四周,还是熟悉的地下室

门口来人了,这次王奕看清楚了,是周诗雨

周诗雨走了过来,坐在王奕身边

“粥粥,你没事吧,其实我不是故...”

“嘘,别说话,先喝点粥”

周诗雨一勺一勺的喂着王奕,阻止王奕继续说话

王奕眨巴眨巴眼睛,接受周诗雨的投喂,好像回到了之前还没卧底的日子

吃完后,王奕想继续解释

“哐当”

碗被周诗雨扔向一边

“我他妈叫你不要说话你听不懂吗”

“好好好,我不说我不说”

……

周诗雨离开了,离开时还不忘加一把锁

四周又再一次变得黑暗,王奕摸黑找开关,刚刚看见周诗雨才开的

找到了,果然,灯亮了,至少有亮了

这几天,周诗雨时不时下来看一下王奕,给王奕喂吃的,但脾气暴躁,很容易就生气

她对我到底什么意思啊,也不知道原谅我了没


外面

段艺璇招呼着弟兄们去查,计划救王奕

查了几天,知道了具体位置,决定今晚就动手

这时,杨冰怡收到信息,不要救王奕

“收到”

“呯”

段艺璇冲了进来

“小心点,别受伤”

“杨冰怡,告诉我为什么不救九爷”

“消息不准确,说不定是陷阱,不能上当”

“那九爷怎么办,现在她还生死未卜”

“我不能拿...”

“行了,我看你就是权利熏心”

“我不能拿兄弟们的命开玩笑”

……

段艺璇争不过,气呼呼的走了

杨冰怡看着她的背影

“喂,派人看着段艺璇”


对不起,段艺璇,我不能听你的话了


是来几段囚禁play还是走剧情








评论(20)

热度(3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