収(高三停更)

一个写文渣渣

记住我19

不知道过去多少天,周诗雨从一开始的喂粥到现在的喂肉,把王奕身体养的快差不多好了

哎,周诗雨就是不听我解释,怎么办呢

王奕很苦恼,周诗雨不许自己和她讲话,每天都对自己冷眼相待,却又细心的吹凉后才给自己喂东西吃

周诗雨,你到底想干什么呢


某天,周诗雨给王奕喂完饭后,用手捏了捏王奕的脸,确认王奕伤好之后,偷偷笑了

可以开始了,周诗雨眸色暗了暗

第二天清晨,王奕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柱子上,手脚都被勒着,勒的不紧,不是很痛,但一直站着脚也挺酸的

到了晚上,周诗雨来了,缓缓走到王奕面前

“王奕,好久不见,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周诗雨眼睛红红的,好像刚哭过,软软的小鼻音让王奕不自觉放慢语气

“我也想你,你知道真相了?”

“嗯...”

周诗雨扑进王奕怀里,点点头

“知道你就是杀害我父亲的真相了,你知道我多想把你千刀万剐,折磨你看你痛苦吗”

周诗雨掐着王奕的脸,笑容逐渐消失,变得病态

“王奕啊王奕,你会付出代价的”

周诗雨打开旁边的柜子,拿出皮鞭

“就从这个东西开始吧”

周诗雨悄悄嘀咕着


“啪——啪——”

清脆的声音回荡在地下室,皮鞭一下一下的抽打在王奕身上,白色的衣服渗透着丝丝血迹

奇怪的是,王奕并没有感到疼痛,反倒有种奇怪的感觉,忍不住扭动身体

周诗雨看着王奕的反应,很满意

“王奕,这个东西怎么样,专门为你挑的,还有很多种哦”

周诗雨坏坏的笑了


王奕,惩罚开始了哦


希望后面的play过审








评论(25)

热度(3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